主題 館藏快速連結 緣起

電腦科學

20231213 computer

洪錦魁老師贈書

 

2023年11月27日電腦領域暢銷書作家洪錦魁老師為元智教職員帶來一場深入淺出的AI專題演講,並於會後的贈書儀式中,表示將過去二十年來所著的書籍以及未來每季公司出版的電腦書,捐贈給元智大學圖書館。

 

繪本

20231213 picture

繪本

 

繪本漫畫是視覺藝術的風潮,圖書館於2016年9月12日在二樓新成立繪本漫畫專區,為校園增添了一處充滿創意和想像力的角落,同時便利大家一次飽覽各種經典漫畫與繪本大師作品。

 

智慧財產權

 

智慧財產權
Intellectual property

元智校內宣導網站

為有效推廣及積極宣導保護智慧財產權相關措施,提昇尊重智慧財產權之觀念,特設專屬宣導網站及圖書館相關館藏資源。

全球頂尖CEO推薦必讀

 

全球頂尖CEO推薦必讀   

資料來源:經理人
http://www.managertoday.com.tw/articles/view/51245

全球頂尖CEO推薦的25本必讀書單,來看看你讀過哪些?

讓經典成就閱讀的永恆-經典共讀計劃project 01

 

經典共讀計劃project 01

資料來源:誠品網路書店經典共讀計劃
https://events.eslite.com/2020/160415-classicproject/read/editors01-01.html

誠品相信文字能跨越時代、閱讀能成就生命,因此推動百萬人共讀經典,台灣新閱讀運動,邀請您一起加入經典共讀的行列。

 

性別平等教育

 

兩性關係性別研究性知識/性教育愛情關係

女性主義性犯罪性平等第三性性別與文化/文學

性別與社會性史性別教育/女性性別教育/男性

性別歧視Sex / Gender

性別平等教育(視聽資料)

元智校內宣導網站

響應性別平等教育,設置校內宣導網站並提供圖書館相關館藏資源。

 

職涯規畫

職涯規畫主題館藏資源

元智我飛職涯資訊服務網

為協助元智學生具備跨域、整合、終生學習的能力,成立職涯資訊服務網,圖書館提供相關館藏資源,提升職涯就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