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名

日期 活動項目 活動地點 活動對象

8月-9月

2023/08/16~2023/09/20

大一新鮮人專屬好康報

20230608 APP 2

 

 

歡迎加入元智大家庭!即將踏入校園的你,切莫錯過新生必備工具,元智APP解決你校園問題的好幫手,選課、課表查詢、課堂點名、請假、註冊繳費、圖書館入館/借書、活動簽到、宿舍申請、自組室友、還有其他驚人的功能,讓你從容應對大學新生活!

8/16-9/20 只要安裝元智 APP 完成並利用新生帳號登入,即可輕鬆一手掌握校園消息,解決校園大小事,還可以參加抽獎。

7-11 禮劵  200元

30名

立馬行動安裝並登入元智APP,掌握屬於你的元智生活!
詳細新鮮人活動請連結 https://reurl.cc/94GONa
(大一新鮮人專屬活動領獎期間:2023/10/2-10/6)

20230608 APP 1 

APP下載網址:

https://reurl.cc/EnO9p0
https://reurl.cc/XWv057.

更多詳細連結:我的元智 一手搞定 https://app.yzu.edu.tw/yzuapp/

線上

 元智新生

9月-12月

2023/09/01-2023/12/31

月閱品牌集點好禮大放送

20230901 1 month

書中自有黃金屋,圖書館內自有好禮,邀請你一起來體會新閱讀時尚,讓喜愛閱讀及愛上圖書館的你自帶迷人自信光環。

只要你是元智的教職員生,在活動期間內到圖書館借書及刷卡入館就可以參加月閱集點活動(入館集點 / 借書集點)

  • 每月集點累計的狀元可獲得當月的品牌PLUS好禮
  • 每月集點累計的榜眼及探花可以獲得當月的品牌好禮
  • 9-12月集點累計總和後點數最高者,可獲得最終集YZU Lib鐵粉好禮

     20230925 09M 20230925 10M 20230925 11M 20230925 12M

 

 圖書館 元智教職員生 

9月-11月

2023/09/11-2023/11/11

新鮮人圖書館求生導引,陪你尋找北極幸運星

20230901 2 freshman

元智人看過來~不論你是大一新鮮人、學長姊、圖書館新鮮人、或是老朋友,一個結合書香、日光、藝術、自然融合多樣元素的角落~圖書館,同時擁有豐富多樣化的館藏,刷卡入館,不只刷出你的存在感,更刷出你的學習力、創造力、愛情力、社團力,讓我們透過書展、導引影片,刷出你的理財力、ALL PASS力,陪你找到生命中的恆星。

凡看完圖書館的線上求生導引影片,並完成測試答題正確者,即可參加活動。前50名參加者,可以獲得『北極星獎』:200元全家禮券,凡參加此活動,就有機會抽中『讀領風騒獎』3000元禮券*1名、『星閱交輝獎』2000元禮券*3名

 

 圖書館新書展示區 

線上

元智學生

11月-12月

2023/11/15-2023/12/20

第三波 AI 浪潮,邀你乘勢而上

20231115 AI

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成為人人朗朗上口且不得不面對的存在,生活中從家電用品、網路、交通工具…無所不在,有人擔心AI將會取代人類?也有人說這是一個讓人類生活得更好的契機?身在被AI包圍的您,又是如何想的呢?

第一波及第二波的AI浪潮,因為人類無法釐清自己的思考過程、人類無法解答所有問題、寫成規則而宣告失敗,第三波則由機器學習,由人類告訴電腦「人看見的事物」,目前正在蓬勃發展中,而在這波浪潮的您,是要被大浪襲捲?還是要乘勢而上呢?邀請想要乘風破浪,乘勢而上的您,一起跟著圖書館來認識AI人工智慧,了解AI對於我們學習、生活、職場工作的現在及未來的影響吧!

 

 圖書館新書展示區   元智教職員生

11月

2023/11/21

endnote書目管理課程

20230918 endnote

 

  (二場課程內容相同,擇一報名即可)

 R5003  元智教職員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