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學校財團法人健行科技大學 「2023太陽光電創新應用產品設計競賽」

主旨:

本校舉辦「2023太陽光電創新應用產品設計競賽」,惠請貴校協助公告宣傳,並鼓勵所屬踴躍組隊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本競賽為經濟部工業局指導,旨在引導我國太陽光電產業朝系統終端創新發展,藉此號召具創新性、可擴散應用之太陽光電系統應用產品,協助產業注入創意活水、激盪新的解決方案,帶動未來利基型產品佈局,以提升產業競爭力。

二、參賽資格:

(一)中華民國國民或在台居住之外籍人士,不限年齡、經歷的個人或團體皆可參加。無論個人或團體參賽,均不限參賽作品之件數。

(二)團體參賽限定5人以下,歡迎跨系所/跨學校/跨領域參賽。團體報名者,須註明主要代表人,以利主辦單位聯繫。

三、報名辦法:一律採線上報名、線上審查,報名完全免費,報名網址:https://www.PVAward.tw/2023/

四、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2年6月30日24時止。

五、惠請貴校協助公告宣傳,並鼓勵所屬踴躍組隊報名參加。

六、附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