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校友您好:

好久不見!近況如何?

母校為關心您的近況,以及與校友保持良好互動,誠摯邀請您更新校友資料。information
您可以透過以下方式更新,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來電,謝謝!

 

元智portal 更新:請以在校之學號進入portal(忘記密碼請於上班時間親自撥打03-4638800#2321)

線上更新校友資料

下載元智大學校友資料更新表:填寫資料更新表後利用傳真或E-mail方式寄回

來電更新

 

若您是系級聯絡人或您擁有班上的同學錄,煩請您協助轉發訊息或提供資料給我們,謝謝您。
母校後續亦將對E-mail無效之校友進行電訪更新校友資料,校友接獲電訪時,如擔心是否個資外露或詐騙等情事,歡迎來電至本校公共事務暨校友服務中心洽詢。


聯絡資訊

元智大學校友服務中心 蔡小姐

  • 電話:03-4638800分機2214
  • 傳真:03-4637488
  • 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個資使用宣告

元智大學為設置、維護本校校友資料庫,於辦理過程需要您的個人資料類別,謹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規定告知以下事項:

一、蒐集目的及方式:

元智大學蒐集目的在於設置、維護本校校友資料庫,以達服務校友之目的。

二、蒐集個人資料類別

蒐集資料包括:
(一)辨識個人者:姓名、電話、電子信箱、地址等資訊。
(二)現行受雇情形:現(兼)職。
(三)工作經驗:經歷。

三、利用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一)期間:因執行執務所必須之保存期間。
(二)地區:臺灣地區。
(三)利用對象及方式:個人資料除用於本校,將用於本校網站;利用方式為郵寄、電話、或其他活動訊息之通知、公告。

四、當事人之權利

您可以依據個資法第3條針對本校,行使以下權利:
(一)查詢或請求閱覽。
(二)請求製給複製本。
(三)請求補充或更正。
(四)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五)請求刪除。

您可以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個人資料,若未提供正確個人資料,本單位將無法提供您特定目的範圍內之相關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