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元智大學校友總會 立案證書

❱ 本會簡介

元智大學自民國78年創校,迄今30餘年,畢業校友遍佈海內外各地,總數超過5萬6千餘人,校友們在各領域表現優異,對國家與社會經濟發展貢獻良多。為整合各系系友會、地區校友會以及未來將成立的各國校友會,在廖慶榮校長及熱心學長姐的鼓勵與支持下,推動成立「中華民國元智大學校友總會」。

自111年2月起,陸續邀請31位熱心學長姊擔任發起人,並由魏崑楠校友擔任發起人代表,於111年4月25日送出籌組申請,並於同年5月13日獲內政部准予籌組。111年11月10日發起人會議暨籌備會議,推選魏崑楠校友擔任籌備會主任委員。111年12月15日召開成立大會,112年2月6日獲內政部同意立案,112年3月9日完成法人登記。

 

❱ 本會最新消息

 

❱ 理監事與顧問團隊

感謝理監事與顧問的付出與貢獻,讓校友總會從種子播種、深耕、萌芽到茁壯,成為提供校友互動與交流的平台。

 

❱ 加入校友總會

您是否默默關心著母校,苦惱著如何以實際行動支持學校呢?母校誠摯邀請團體代表加入校友總會,母校將因有你們的加入,而更加成長、茁壯!

 

❱ 會員名冊

 

❱ 組織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