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輝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ProLogium TM) 創立於民國95年,是發明全球第一款固態鋰陶瓷Lithium Ceramic Battery (LCB)電池技術的鋰電池芯製造商,也是目前全球唯一成功量產固態鋰電池的公司。

輝能求才若渴,如果你渴望奮力一搏,希望自己研發的成果能撼動整個產業、甚至改變人類生活型態,又或者你期待站在國際舞台上與極大極強的競爭對手較勁,輝能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行列,成就全然不同的視野與格局!

 

卓越事蹟來自各媒體的報導

-- 固態電池眾人搶 2026將是爆發年~
-- 布局次世代電動車市場 輝能科技斥資42億打造固態電池芯產線
-- Gogoro x 輝能科技 聯手打造全球首款「固態智慧電池原型」
-- 輝能科技與Mercedes-Benz宣布技術合作, 共同開發電動車專用固態電池電芯
-- 輝能科技獲3.62億美元融資與主流車廠搶合作
-- 固態電池領域獨角獸初現 輝能科技受資本市場追捧!
-- 輝能科技以電池新創企業之姿與國際大廠並駕齊驅
-- 以電動車固態電池Pack技術奪下金獎, 輝能科技成為近3年唯一在現有能源類奪冠的亞州廠商
-- 輝能固態電池BiPolar+技術再奪CES創新獎
-- 固態電池廠輝能領跑 氧化物電池能量密度跳增2成
-- 靠一塊手機殼打出名聲!桃園起家的輝能,如何讓賓士、Gogoro都找它做固態電池?

 

經營理念

輝能科技的願景是成為世界級的領先「電能品牌先驅領導」,電池規格顛覆者。透過不斷創新進化的LCB技術與持續提供優越的客製化產品服務,穩穩立足台灣,放眼全球市場,以達成終極願景目標。我們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致力於研發創新和客戶服務。竭誠歡迎誠信正直、積極負責、有企圖心、及敢於接受挑戰的您,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與輝能共同成長。

 

連結:https://www.104.com.tw/company/cysbcq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