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即時 李侑珊】

元智大學積極推動國際化,致力於成為全國最國際化的大學,並積極與世界知名大學建立友好合作關係。今年,元智大學與MIT合作舉辦MIT-YZU科技.文化.英語體驗營,並與哈佛大學A Cappella合唱團合作辦理Harvard-YZU A Cappella Concert,透過活動將擴展學生的國際視野,激發對資訊、科技、語言及文化的興趣。

為拓展學生國際視野,激發年輕學子對資訊、科技、語言及文化的興趣與瞭解,元智大學與美國麻省理工學院 (MIT) MISTI Program合作,舉辦MIT-YZU科技.文化.英語體驗營。學員在活動中不僅能與MIT的海外實習團隊近距離接觸,學習專業知識,更透過全英文課程充實暑假生活。

MY Camp營隊每梯次為期五天,由MIT遴選5位菁英學生來台授課,並搭配元智大學學生擔任助教,透過共同規劃全英語課程及執行,增進跨文化溝通合作能力。活動邀請全國高中生參加,於七月安排二個梯次,每梯次各100人,共200位學員參加。(待續)

20240221 1

詳全文:https://www.ctee.com.tw/news/20240220701655-43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