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縣文化局辦理「金門設計問鼎計畫」

主旨:本局為辦理「金門設計問鼎計畫」請貴校惠予協助宣傳, 並踴躍參與,請查照。

說明:

一、為了協助金門地區產業精進,提升具金門特色產學合作與創新研究風氣,並且鼓勵年輕人才積極投入金門設計創新工作,本局特別舉辦「金門設計問鼎計畫」,希望藉由此 一平台提供台澎金馬等地各大專校院系所師生選擇以金門地區文化意象及特色產業,進行規劃設計並且參加國際與國內設計競賽,實質提高金門特色產品的國際行銷及市場價值。

二、本計畫總獎金為236萬元,每組獲獎組別最高可獲補助款11萬8千元,企劃書徵件日期為即日起至5/3(五) 17:00。

三、計畫徵件需求及資格:

(一)徵件需求:

1、專題設計的企劃案必須以展現金門文化意象或在地特色產業等專屬於金門的內容元素進行規劃設計。

2、類別參考-形象規劃、包裝設計、插畫、書籍裝幀、產品設計、多媒體設計與工藝設計等多元類別。

(二)參賽資格—大專院校在學學生:

1、每件作品團隊成員人數不限,成員須為臺灣、澎湖、 金門、馬祖所有校院系所在學學生,組長必須為中華民國國籍,與安排指導教授。

2、曾參加全國性或全球性設計競賽並於報名前已得獎之作品,不得再參加本計畫(參加所屬學校之校內競賽得獎者不限);未曾得獎作品或報名本計畫後得獎之作品則不在此限。

四、詳情請洽徵件網站:https://kinmentarget.com/

五、聯絡資訊:「金門設計問鼎計畫」計畫辦公室,電話:04- 2332-0022龔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