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9/11/30()

活動簡介:

近來開箱文熱潮來襲!您知道咖啡相關的開箱文有哪些要素嗎?又有哪些咖啡相關的研究呢?
歡迎您參加InCites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有獎徵答活動,讓我們追尋題目的線索,一起來了解咖啡相關最重要的研究,另有機會抽獎獲取小米藍芽耳機、小米AI音箱等豐富獎品大獎!

參加辦法:

  • 本活動分Web of ScienceInCites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資料庫兩項答題活動區。元智教職員生請點選InCites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資料庫進行答題,凡資料完整與答題正確者,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 登入方式:於學校/機構ip網域內連線InCites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資料庫即可。

活動網址:https://www.sris.com.tw/Events/2019_TVE2/index.html

20191022 W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