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陳秉阼老師精心策展,由成立27年的「迎風藝術群」藝術家賀桂英、莊寶竦、黃淑靜、黃春鶯、蘇麗容、鄭淑惠、孫春梅、伍靜芝、林洛同、陳秉阼10位,另特別邀請今年來自美國的3位藝術家Tsungwel Moo、Benjamin James、Alex Styrsky與迎風藝術群藝文交流工作坊中創作的成果,共同參與展出複合媒材、空間裝置、影音多媒體、文創產品設計等各式作品共計87件,是以「澎湖海藻」這一可視形象作為載體來借題發揮,透過展覽主題「伴生。絆生」來演繹出海洋生態的過去、現在、未來意象,呈現海洋生態共榮、現今污染與未來美好的生活期盼。

  • 展出日期:112年11月27日至112年12月24日。
  • 開幕茶會:112年11月29日下午1時。
  • 藝術講座及導覽:112年11月29日下午3時30分至5時30分。
  • 活動地點:澎湖科技大學圖資館藝文中心1樓。

20231122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