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到天氣越來越熱嗎?想讓更多人認識氣候議題嗎?想知道其他國家的人們面對什麼樣的氣候議題嗎?為了讓更多人從不同角度認識氣候議題,第一屆「氣候臨界影展」(Climate Tipping Point Film Festival)的巡迴放映開張啦!

電影主題包含氣候行動、能源爭議、暖化危機等題材,記錄了世界各地人們在氣候變遷下,他們的行動、傷痛以及盼望。邀請各地的藝文、公民組織、校園、獨立書店、咖啡廳,連結更多不同的社群及社區,一起看電影,讓氣候的公民對話討論能更加豐富多元!

  • 辦理單位:台灣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協會
  • 計畫時間:即日起至2024年6月30日
  • 申請條件:店家、公民團體、校園、社區等皆可申請,惟須有至少能容納10人以上的空間播放電影,並自備放映設備。 申請單位須負擔影片版權費,並負責宣傳規劃、招募觀眾、舉辦實體放映活動,影片不得為營利性使用。
  • 申辦網址:https://reurl.cc/G4Y33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