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活動項目 活動地點 活動對象

2020/09/14~10/16

花好閱圓:那一年,在元智的中秋慢時光

 20200824 moon

身為大學新鮮人的你,在元智渡過離家的第一個中秋節,心中是否有不同的城市,同一抹淡黃,花好月圓盼團圓,每逢佳節倍思親的心情呢?元智圖書館陪你一起渡過你在元智的第一個中秋,一起把多愁善感的心情打包送到遙遠的月亮那兒,換上好心情,透過星座、透過花作、透過閱讀, 一起共度那一年在元智的中秋慢時光。

@@
防疫新生活,參與手作及講座者應戴口罩,於入口及場所內提供乾(濕)洗手用品,保持手部清潔,活動採取實名制,執行人流管制及環境的清潔消毒。

 圖書館新書展示區

元智教職員生

2020/12/03(四)

endnote書目管理課程

  • 第一場:12/3(四)上午10:00~12:00
  • 第二場:12/3(四)下午14:00~16:00

  活動網址:
  https://www.yzu.edu.tw/library/index.php/tw/news-tw/1212-20201110-1

R3211電腦教室

元智教職員生

2020/12/01~12/31

讓青春活力成為生活日常~健康香氣e生活

20201130 healths

你今天健身了沒?增肌減脂塑身餐您吃了沒? 香氛精油營造幸福浪漫氛圍、精油還能改善身心狀況…這些都是目前最夯的話題,但是都是對的嗎?如何選擇或該相信哪些呢?身為e世代的年輕人,網路超發達但假訊息也超多,閱讀可以給予我們更多不同的想像、激勵的力量,並幫助我們更客觀的做出正確的決定,圖書館的健康心生活書展,邀請您透過我們精選的電子書協助你擁有適合自己的健身塑身模式,並透過芳香按摩講座帶領你舒壓,邀請您與我們來一場身心靈的深呼吸吧!

  # 元智eBooks 讓你輕鬆閱讀零阻礙

  電子書展好禮

  20201130 health gif 1

@@
防疫新生活,參與講座者應戴口罩,於入口及場所內提供乾(濕)洗手用品,保持手部清潔,活動採取實名制,執行人流管制及環境的清潔消毒。

 圖書館 元智教職員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