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青春活力成為生活日常~健康香氣e生活

 

 

本活動提供午茶點,及「通識課程」時數/多元學習護照時數二擇一

20201130 health Vidy

活動講師:鄭琪琳老師
活動時間:109/12/09(三)12:00~14:00 (12:15正取者未到,開放後補者,依到場順序補位)
活動時間:圖書館1F新書展示區
活動人數:40名(活動備有午茶點)                                                                                   
報名網址:https://bit.ly/36rWCWP

20201130 health QRC 2

鄭琪琳老師是一位香氣導引師,也是旅行生活實踐家,從事新心靈整合工作22年,擁有英國ITEC國際高階芳療師證書、美國NAHA高階會員證書,師承五術大師梁相潤、鍾進添,精研東西方神秘學。

活動內容:
人類在生活中懂得運用芳香植物有著淵遠流長的歷史。「aromatherapy芳香療法」是指以芳香植物所萃取出的精油為媒介,並利用按摩、泡澡、薰香等方式,經由呼吸或皮膚吸收進入體內,達到預防身心靈疾病與保健的功效。香氣導引師—琪林老師以芳療的角度,帶您認識精油與情緒的關係,了解身體訊息、生理狀態、健康知識及芳香療法對於身心的作用,同時透過精油香氣占卜,設計調配出專屬於您的身心配方精油滾珠瓶。健康從利用香氛調和身心狀況,並學會為自己芳香按摩開始。邀請您與我們共同體驗健康潮生活、香氣心動力,達到身心靈平衡。

@@
防疫新生活,參與講座者應戴口罩,於入口及場所內提供乾(濕)洗手用品,保持手部清潔,
活動採取實名制,執行人流管制及環境的清潔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