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好閱圓:那一年,在元智的中秋慢時光

 

 

20200824 moon 2

時間:09/14-10/16
地點:圖書館新書展示區、電子書牆
線上書展:

書展好禮:新閱緣‧圓月心

活動時間:109/09/14~10/16
活動方式:
書展期間,元智教職員生憑有效證件借閱主題書展圖書3冊以上(含), 即可現場玩幸運輪盤得玩轉好禮,獎品有現金、元氣滿滿禮、新鮮人愛地球環保禮、無印良品文具組等驚喜好禮,讓你勇闖學海提升就學力又能享有好康,一證限領一次,獎項有限,贈完即止,手腳要快喔~

  • 兌換時間:活動期間於出納流通櫃臺借還書時間內(週一~週五8:30~21:30,週六~週日9:30~16:30)
  • 新鮮人歡樂慶特獎:現金1000元(一名)
  • 新鮮人揚帆啟航獎:現金500元(二名)
  • 新鮮人元氣滿滿禮:FORUOR 金銀物語304不銹鋼手提兩用泡茶杯 (二名)
  • 新鮮人愛地球環保禮:易攜式不銹鋼吸管組、不銹鋼餐具組 (共計十五名)
  • 新鮮人耕讀文具組:無印良品文具福袋 (共計三十名)

 20200824 moon gif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獎品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贈品或獎金價值1,000以下者,得免計入申報所得稅,超過1,001 元者,元智大學將填發扣(免)繳憑單予中獎人,中獎人於年度報稅時必須計入個人所得合併申報。
  2. 本活動獎品以實品為主,得獎者不得要求更改獎項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3. 詳細活動辦法以網站公告為準。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上述各項規範。
  4. 圖書館保有活動最終修改、變更解釋及取消的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公告於網站,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