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育成績單Q&A

  1. Q:到哪裡申請五育活動成績單?
    A:在聯合服務櫃臺申請及領取 ,位於五館一樓,詢問分機2300。
  2. Q:五育活動成績單申請需要費用嗎?
    A:需要10元。如有修正,請以最新公告為準。請直接詢問聯合服務櫃臺。
  3. Q:五育活動成績單登錄資料有遺漏或需更正如何辦理呢?
    A:如有修正,請向當初登錄單位申請更正。或洽詢課外組,詢問分機2232。
  4. Q:五育活動成績單有什麼用?
    A:凡日後升學(甄試、報考國內外各研究所)或是就業,五育活動成績單將是一大利器,且經校方證明在學期間的課外活動紀錄,不需攜帶曾參加過的活動資料。
  5. Q:什麼是五育成績單? 
    A:讓輝煌的紀錄成為美好的回憶並可提供申請校內/外獎學金、服務學習獎學金、研究所徵試與就業使用喔!就像你的個人四年活動或相關記錄這份記錄對大家是有用的,如義工服務、獎學金得獎、承辦活動、主持人等,以作為未來推薦你的具體參考依據,將事蹟先記錄在五育系統內,畢業或需要時(如申請服務學習獎學金)再向聯合服務櫃檯申請彙整印出。大家在畢業離校前,可像聯合服務櫃檯申請五育活動成績單,將像學業成績單一樣,由校方認證的正式證明文件唷!有一點像履歷表的附件一樣,你想!你應徵工作時會附上什麼資料呢?就是這樣! 
  6. Q:如何申請登錄五育成績單?
    A:非常容易的,首先積極參與各項五育活動,讓大學生活讓多采多姿!最重要的是紀錄,如為個人申請,請於活動結束後,至個人Portal系統,申請五育活動認證。如為社團統一申請,請於活動結束後,社長繳交一份社員五育活動認證申請單至課外活動組(分機2232),經相關單位核可後存入個人電腦系統,成為永久的大學五育紀錄檔案。
  7. Q:哪些活動可以申請五育活動認證?
    A:對你的個人成長有幫助的。每學期初由各行政單位提出,經學生事務指導委員會議通過後公告五育活動一覽 表。就如老師開課一樣,各行政單位或各社團要提出五育活動,以便日後認證。如:參加烤肉活動不可登錄在五育系統上,但是承辦此次烤肉活動總策劃是有機會登錄的!
  8. Q:如何申請印好的五育活動成績單呢?
    A:同學可至聯合服務櫃檯前機器前,依操作說明操作機器並繳費,立即可領取五育活動成績單!若機器顧障無法列印,請至聯合服務櫃台請工作人員協助列印或是代通知機器廠商維修,並於機器維修畢後再行前往列印五育成績單。(課外活動組無法列印五育成績單喔!!!)

 

五育成績單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