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宿舍自治會 Student Dormitory Association

 

 

宿自會全名為 “學生宿舍自治會” ,簡稱 SDA。 ( Student Dormitory Association)

 

我們是元智大學第27屆學生宿舍自治會(簡稱-宿自會)

每學期我們都會舉辦許多場活動,讓住宿生在課餘時間能共襄盛舉,更加充實大學住宿生活。

由於我們屬於自治性社團,因此所有活動的開始籌備至活動結束,都是由社團內的每一位成員同心協力完成,

藉由舉辦活動讓我們能從中學習與成長

 

願景與目標

希望在每一場活動結束後,能讓住宿生留下美好的住宿回憶,

而我們宿自會的成員則是能夠學習到不同職位的價值、團隊合作的重要性、編撰企畫的邏輯,

以及培養獨立思考、隨機應變之能力,使得宿自會成員能透過琢磨,進而蛻變成一顆顆的玉石。

最後期望在活動結束後,透過檢討會議的形式,漸漸地將活動中尚未思考周全的部分,逐年修改成住宿生都讚賞的活動。

 

第27屆元智學生宿舍自治會全體 敬上

 

 

 

 學生宿舍自治會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