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公告】106學年研究生宿舍抽籤時程及相關作業

說明:

一、抽籤資格:106學年度就讀本校研究所一年級之新生(不含境外生及在職專班生)。

二、抽籤時間:民國10682日上午10時起至84日下午5時止。

三、抽籤方式:進元智個人portal點選「住宿申請」選項,並依指示完成抽籤程序。

四、開放抽籤床位數:研究生宿舍(男):30床,女一舍(女):20

女研究生住校內女1舍(每房4人,收費12,000元/學期〈含寒暑假〉),男研究生住校外研究生宿舍(每房1~2人,收費13,860元~17,160元/學期〈含寒暑假〉);校外男研究生宿舍水電自付,抽籤前建議先行前往參觀(地址:中壢市遠東路81巷1號),上午10時至晚上8時,洽管理室保全(電話:03-4638800 分機2883)

五、床位分配優先次序如下:

(一) 第一順位:學生因行動不便、有特殊疾病、家境清寒或隻身在台,檢附相關証明(不接受鄰、里長開立之證明)經宿服組審查通過者,相關証明須於8月4日下午4時前送交宿服組,逾期概不受理。

(二) 第二順位:除第一順位以外之其他參與床位抽籤同學。

(三) 同一順位如床位不足分配時,以電腦抽籤號碼小者優先分配床位。

六、中籤結果公告日期10687(星期一)

七、床位分配方式:寢室分配由宿服組全權決定。

八、保證金繳交日期:請於10688日上午 9時起10689下午4時止,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00~4:0011樓總務處或財管組繳交保證金2,000元整,所繳保證金於下學期註冊時扣抵住宿費。暑假上班時間為週一至週四

九、其他注意事項:

(一) 中籤者未於規定日期繳交保證金者,視同自動放棄住宿資格,當事人不得異議及要求任何補助措施,其名額將由其他順位候補同學遞補,遞補名單另行公告。

(二) 申請之床位一次為一學年分二學期繳費除休、退學、轉學、實習、出國交換及不可抗力之原因經核可者外,住宿未滿一學年而自願或勒令退宿者,一律不退還住宿費及保證金,學生不得異議。

(三) 中籤者必須由本人進住,不得冒名頂替,違反者將取消床位並依校規懲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