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創夢三部曲~【夢想王企劃大賽】開始徵件,只要你有夢想,元智挺你最高65,000元!

 

你的夢想被Take了嗎? 【2019夢想王。夢想 心感動】微影片 請點此觀賞

夢想王企劃大賽報名網址(請點此報名,以獲管院職涯點數1點;或多元學習護照10-30小時)

夢想王企劃大賽簡章(請點此處下載)

 

夢想 如果一直放在心裡夢想王

「它」就一直只會是個夢想

 

重新感受你的夢想

再次夢想  再次感動

 

2-5人組隊  最高65,000圓夢金

7-9月放肆圓夢

l  競賽時程

Ø  夢想王企劃初賽(108/4/15-5/10,諮商與就業輔導組收件

Ø  108/5/17(五)前公告初賽入圍15組團隊名單

Ø  夢想王企劃決選(108/5/30,18:30,有庠廳,專業評審與學生評審團,為你的夢想加持與背書)

l  決選優選6隊,每隊獎金50,000元。後續參加成果發表競賽,首獎15,000元。

l  主辦:諮商與就業輔導組 承辦:Youth 青年志工大聯盟

l  本活動認列管院職涯點數1點

本活動認列多元學習護照時數(繳交企劃書參加初賽獲10小時;初選入圍15強並參加決選可加碼10小時;決選最後優勝前6強並完成圓夢旅程,再給10小時)。

※請下載附件報名簡章,詳閱並填寫報名申請表,連同企畫書相關文件,依報名時程繳交至諮商與就業輔導組(活動中心3樓8302R)。

l  若有任何問題,逕洽諮商與就業輔導組(活動中心3樓8302R) ;或電洽

張明惠老師(分機2845)

陳新霖老師(分機2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