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訊息】公告108-2學期學生宿舍人工候補登記作業(II)。

公告日期:109年2月5日(星期三)

 

主旨:公告108學年度第2學期學生宿舍人工候補登記作業(II)。

說明:

一、申請期程:即日起至109年2月21日下午4:00截止

二、公告遞補名單:109年2月24日(星期一)。

三、申請方式:填寫Google表單「元智大學學生宿舍108-2學期人工候補登記(II)」。

四、補宿原則:依據「元智大學學生宿舍管理則規」第七條規定~依戶籍地(Portal)離校由遠至近次第安排。

五、依據「元智大學學生宿舍管理規則」第八條規定,除畢業、休學、退學、轉學、實習、出國交換及特殊原因經核准者外,均不得申請退宿,自願放棄者一律不退還住宿費及保證金,學生不得異議。

六、請妥慎考慮團體生活自我適應能力以及健康狀態是否適宜住宿後再決定是否登記候補,以免影響他人住宿權益。

七、欲取消申請者,請於本表單關閉前自行修改填覆最後一題並撥打(03)463-8800分機2867告知宿服組蘇小姐,以確保成功取消申請,避免獲遞補產生住宿費。

--------------------------------------------------------------------------------------------------------------------------------------------------------------

  ◎ FB粉絲專頁 ➤ 元智大學宿舍服務組(床位訊息不錯失)

  ◎ 床位相關問題洽詢專線  03-4638800 分機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