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外活動組】108學年「服務學習獎學金」申請公告(即日起至109/04/06)

108學年元智大學「服務學習獎學金」申請開始了,符合申請資格之同學請詳閱下列說明事項後於截止日前提出申請

繳交下列資料:

  • 元智大學「服務學習獎學金」申請表
  • 學業成績單及五育活動成績單。
  • 自傳及活動服務學習歷程心得。(格式不限,請以word編排撰打後印出)
  • 獎章證書及其他有利申請之相關證明文件。(獎狀、證明書、感謝狀…等)

(除第4項外,其餘資料需繳交正本紙本,恕不接受影本)

以下注意事項,請再三詳閱:

(1)獎學金種類及申請採計期限:傑出獎學金與優良獎學金為108學年度;領袖獎學金與活力獎學金為107學年度。  (詳細內容請參閱「元智大學服務學習獎學金設置辦法」)

(2)相關申請資料請於109/4/6中午12:00前將申請表格及相關文件繳交至課外組承辦人,逾期不予受理。

(3)繳交資料時須由承辦人員初審確認無誤收件後才算申請完成,申請資料未經承辦人初審逕自置於桌上或委由工讀生轉交之申請案件亦不予以受理

(4)申請表中「推薦單位意見」欄,請勿空白且需有推薦人簽名/蓋章。

(5)申請案件經學生活動委員會決議後預計5月底公告於課外活動組網頁,請耐心等侯勿於公告前詢問申請結果。

(6)申請資料需建檔留存,繳交後無法退還,如有其他需求請於繳交前先行影印留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