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公告】109學年度研究所新生床位抽籤作業規定

說明:

一、申請資格:109學年度就讀本校研究所一年級之新生(不含境外生及在職專班生)。

二、申請方式:電腦抽籤。進入個人Portal點選『住宿申請』選項,並依指示完成抽籤程序,籤號在10000至99999之間,床位依所抽籤號由小到大依序分配,額滿為止,申請者不得異議。

三、抽籤時間:民國109年8月1日下午2時起至8月6日下午4時止。

四、開放抽籤床位數:男一舍(男):25床,女一舍(女):15床。

五、床位分配優先次序如下:

(一) 第一順位:學生因行動不便、有特殊疾病、家境清寒或隻身在台,檢附相關証明(不接受鄰、里長開立之證明)經宿服組審查通過者,相關證明須於8月6日下午4時前送交宿服組,逾期概不受理。

(二) 第二順位:除第一順位以外之其他參與床位抽籤同學。

(三) 同一順位如床位不足分配時,以電腦抽籤號碼小者優先分配床位。

六、中籤結果公告日期:109年8月6日(星期四)

七、床位分配方式:寢室分配由宿服組全權決定。

八、住宿相關費用與資料繳交

(一) 保證金繳交日期:請於109年8月10日上午9時起至109年8月12日下午4時止,逕至本校1館1樓總務處(或財管組)繳交住宿保證金2,000元,收費時間: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00~4:00(無法於期限內繳納者,請撥打03-4638800分機2867知會蘇小姐),所繳保證金於學年結束辦理退宿驗收合格後無息歸還。暑假上班時間為週一至週四

(二) 住宿費併本校註冊費繳交,研究生每學期住宿費12,000元(含寒暑假)。

(三) 獲住宿資格者請填寫「元智大學住宿同意書」,並於住宿報到時繳交至男一舍或女一舍1樓櫃台。

十、其他注意事項:

(一) 住宿年限:碩班生/4學期;博班生/8學期。

(二) 中籤者未於規定日期繳交保證金或未告知者,視同自動放棄住宿資格,當事人不得異議及要求任何補助措施,其名額將由其他順位候補同學遞補,遞補名單另行公告。

(三) 申請之床位一次為一學年(分二學期繳費),除畢業、休學、退學、轉學、實習、出國交換及特殊原因經核准者外,一年內均不得申請退宿,住宿未滿一學年而自願或勒令退宿者,一律不退還住宿費及保證金。請妥慎評估自我「團體生活適應能力」以及「健康狀態是否適宜住宿」後再提出申請,以免影響他人住宿權益或自身財物損失。

(四) 中籤者必須由本人進住,不得冒名頂替,違反者將取消床位並依校規懲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