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YZU校級畢業典禮】線上預錄首播就在今晚6/25(五)19:00上映,歡迎全校師生與家長們一同線上觀禮。

 

元智大學2021年畢業典禮線上預錄首播就在今晚:6月25日(五)19:00上映,

【畢典首播影片】超連結:https://youtu.be/EFZLOyDbntE

 

歡迎全體師生、貴賓、家長與親友們一同線上觀禮,共享一場特別的畢業盛宴。

預祝畢業生畢業快樂,鵬程萬里。

--------------------------------------------------------------------------------------------------------------------------------------------------------------------------

漫步在紅磚道上,感受元智熱情的風,乘載著自信與夢想,只要你邁步,路就在你腳下延伸;只要你啟程,就會發現美麗風景。

讓我們彼此關懷與祝福,秉承元智校訓「誠、勤、樸、慎、創新」的精神,啟程迎向嶄新人生。

2021年在防範疫情下,改變了許多原本生活方式,為了維護全體師生與家長們的健康,

依規定雖不能舉辦實體畢業典禮,但我們仍希望傳遞真誠的愛與溫暖,共同分享畢業祝福。

期許我們都能保持正向的態度,勇敢面對疫情並維持身心健康,元智大學全體師生向第一線防疫人員致敬,祝福大家身體健康。

 

元智大學畢業典禮官網:https://reurl.cc/eE9eRW

元智大學2021畢業季限定歌曲 YZU Graduation MV ─ We Are : https://youtu.be/iDnpYHsK8Us   歌詞連結

元智大學2021年電子版畢業紀念冊:http://ebook.colorweb.com.tw/YZU/

元智大學YouTube頻道線上觀禮網址:https://youtu.be/EFZLOyDbntE

 

誠摯感謝全體畢業典禮籌備單位與團隊

-元智大學2021年畢業典禮籌備小組-

-線上預錄影片製作廠商-捷越音響有限公司-

-電子版畢業紀念冊製作廠商-演色印刷事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