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住】110-1學期住宿生進住宿舍注意事項

公告日期:110年9月2日(星期四)

 

主旨:公告110-1學期住宿生進住宿舍注意事項

說明:

一、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目前仍維持二級警戒,本校9月22日至10月5日採線上教學演習兩週,宿舍連動調整進住辦法以因應之,不排除視疫情狀況滾動式調整。

二、因應COVID-19防疫措施,進住仍以避免大量群聚以及二次移動作規劃。

三、實施細則:

(一) 開放進住期間:110年9月20日起每日9:00至21:00,恕不開放9月20日以前入住,不排除因應政府防疫作為變動而調整。

(二) 配合人流總量管制措施,進住需線上預約登記,請謹慎確認可報到或進住時間再登記,儘量不予變更,非自我線上預約時段請勿任意入宿,俾利學校掌握每日住宿報到人數,安排作業相關事宜。

(三) 考量疫情多變性,建議報到即入住,以避免多次移動可能感染風險。

(四) 預計報到或入住當日啟程前,請先落實自我健康狀況監測,倘有發燒(耳溫≧38℃;額溫≧37.5℃)、呼吸道症狀或腹瀉等,請在家休息並通知宿服組。

(五) 隨行親友不得入宿,以避免人潮過度聚集。

(六) 請全程配戴口罩,配合實聯制、體溫量測以及保持社交安全距離等中央防疫政策。

(七) 除9/20、9/21兩天需「依所屬住宿棟別」分流辦理進住外,其餘時間請統一至男一舍或女一舍櫃台辦理。

(八) 搬宿可至服務櫃台借用推車搬運個人行李,惟數量有限,選擇假日搬宿者個人借用時間僅限30分鐘。

(九) 大一新生請務必攜帶完成填寫之「住宿同意書」繳交予櫃台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