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2022 T-Lab城市實驗室競賽報名開跑,完賽就有機會獲得高額獎金,報名至4/7(四)12點止,限額15組,歡迎踴躍參賽唷!

2022 T Lab競賽海報

? 【2022年T-Lab 城市實驗室】社會議題探索競賽 ?

你會透過手機去蒐集資料嗎?你查閱過的資料,有多少真的記在腦海中?

讓我們一起用四肢去探索、用心體會,看見我們身邊正在發生的一切!

?環境保育、人文創新、桃園新住民,三大議題「擇一」探索,透過階段任務一步步帶領大家了解桃園在地特色與文化。

✨四周內完成五項任務,就有機會獲得獎金,完賽還可獲得2022T-Lab紀念禮物✨

各議題第一名:9,000元

各議題第二名:6,000元

各議題第三名:3,000元

網路及決賽人氣獎:3,000元(共三組,可與議題前三名重複獲獎)

✔️競賽報名:2/23(三)起至4/7(四)截止

✔️報名資格:桃園大專院校在校生,3-4人一組,可跨校組隊。

競賽報名&賽制資訊:https://forms.gle/PvVwTvocjC4Embpm6

詳情請追蹤IG:https://reurl.cc/zzrb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