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輔組公告】訊息轉知-「祖孫樂遊遊,共學齊步 GO!」互動梗圖文案徵件比賽(截止日期:7/15)

111 年度教育部祖父母節全國性活動 「祖孫樂遊遊,共學齊步 GO!」互動梗圖文案徵件比賽實施計畫

 一、目的:為促進家庭世代與祖父母間的互動,希望透過民眾參與梗圖的文案發 想,在網路引起話題討論,進而帶動民眾關注代間互動的重要性,鼓勵年輕世代接近長者,重視家庭關係,建立無年齡歧視的社會。
 
二、辦理單位 (一)主辦單位:教育部 (二)承辦單位:上品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三、徵件主題民眾須以「代間互動」為主題,依照 8 款插畫梗圖(請參考附件 1) 內容發想文案,每一款梗圖文案字數以 20 字為限(含標點符號),作品須符合主題及字數限制(範例請參考附件 2),如參賽作品未能明顯辨識與主題內容之相關性或違反善良風俗,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賽或獲獎資格。
 
四、報名方式:採線上方式進行,於本徵件比賽專屬網頁上傳參賽作品及報名資訊。 (網頁網址:https://contest.bhuntr.com/tw/16erhwcqx6c5blp0xk/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