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7月 多元學習護照提醒公告】 (112年度計畫112.07.12公告)

一、多元時數7月登錄時程提醒:

112/07/26(三)-07/27(四)9:00-16:00

同步開放多元服務讚,請同學依時程規劃辦理登錄程序。

 

二、辦理方式說明:

       (一)7月多元時數登錄方式採實體辦理。請先至每月登錄表單111-2學期 多元學習護照 【時數登錄表】填寫每月學習心得至少300字。每次登錄須累計完成10小時以上,至多25小時之活動時數,方可認證核發學習助學金。

       (二) 畢業生辦理離校前  在校生於112/07/31前本學期最後一次多元學習時數登錄時,應填寫學習紀錄暨輔導表,未填寫繳交者,將影響助學金之核發。

     (三) 持有護照學生如因休學、退學、畢業,或不符合多元學習護照身分者,應至諮商與就業輔導組繳回護照,依已認證時數發放學習助學金,未繳回護照者視同放棄。


三、111-2學期多元學習護照推動時程:

        (一)領手冊:擬以學務處高教公共性網頁公告、E-mail、LINE群組通知符合資格之學生,請依生輔組公告時程及地點領取護照手冊。

        (二)首領金:

  • (A)上傳或列印UCAN職場共通職能診斷結果.pdf (請點選您個人portal中的UCAN進入平台完成線上測驗) 及 全程參加解測說名會
  • (B)完成個人資本資料登錄:  112年度多元學習護照 - 基本資料 - 登錄 
  • (C)請輔導老師在多元護照首領金認證頁簽名 
    • 只要是本校專職的教職員都可以擔任您的多元學習護照輔導老師,例如您的導師、或系教官、或系心理師、或系所秘書、或你選修過的課程授課老師、或者你感覺跟他比較有緣分有話聊的教職員都可以,一學期固定同一位輔導老師。如學期中不得已需更換輔導老師,請先寄信或親洽R8303林璟老師說明原由,再經諮就組核可後方可更換。
    • 由於每月登錄與認證多元學習時數的時候都需要請輔導老師簽名一次,請事先先寫email跟輔導老師約好見面的時間與地點,等收到輔導老師同意的回信再依約定前往請輔導老師簽名。

        (三)112年度新護照僅得認列112年度之活動,111年度舊護照應已於111年12月底繳回諮就組,若未繳回者,請務必先繳回諮就組。

           

四、重點提醒:

       (一)填寫活動紀錄表及網路提交表單,均須於活動日期下方,加註活動參與時間,以利查核;若多元護照上記載的活動資訊,包含活動日期、時間及時數,有任何修改或塗改,都必須請活動承辦人員協助確認並於塗改處蓋章。感謝同學的配合。

       (二)每個月開放登錄時數登錄日期將提前公告,若尚未熟悉流程的同學,請提前辦理,儘量避免到登錄最末天下午才來辦理,如果有需要修改時會可能會延誤時程或耽誤各位上課時間。如有任何問題,請洽諮就組林璟老師或諮詢當班多元服務讚或同儕間相互請教,以便協助同學確實處理。

       (三)請留意,本年度開始一定必須先通過首領金認證,才能夠辦理每月時數登錄,然後才能領到助學金
假使您尚未完成首領金各要件,仍然可以參加各項認列多元學習時數活動並依各活動主辦單位規定進行該場次認證
但是,就必須等到您完成首領金認證之後才能辦理時數登錄

       (四)相關訊息請同學加入多元學習護照line群組,以隨時掌握即時訊息。

             如有任何問題,可於多元Line群組提問,多元服務讚將竭誠為您服務。

       (五)多元服務讚網址:https://reurl.cc/AdD8qK

       (六)多元服務cloud:https://reurl.cc/vk7ljN

     (七)學習記錄暨輔導表:https://reurl.cc/WDjz8O

     
      ~學務處諮就組 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