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就組公告】第10屆 GMAT Program~國際就業人才培訓班熱情招生中,6位國際企業CEO分組指導,可認列管院職涯點數、社政職涯發展課程場次及多元學習護照48小時。

第10屆GMAT Program-國際就業人才培訓班

 

打造一個嶄新國際就業人才 提升你的國際移動力

6位國際企業CEO傾囊相授理論與實務兼具+2天1夜團隊建立培訓+企業參訪(限大二含以上)

32小時培訓課程+16小時團隊建立培訓營+ 4小時企業參訪交流

我們可以擁有這樣的夢想:在海外或跨國企業就業,因此我們須要先學習:在海外就業需要提升的職場軟實力,勇敢嘗試並跨出舒適圈挑戰自己。

 

◎參加對象:大二以上,英文溝通表達佳,畢業後有意赴海外或國際企業就職者,計45名(額滿截止)。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1/09/28(繳交保證金額滿,即停止受理報名)。

◎報名方式:

  步驟1:個人Portal報名網址:點我報名

  步驟2:線上填寫個人資料報名表(Google 表單):請點我填寫資料表

  步驟3:儘速至諮商與就業輔導組(活動中心3樓8303R)繳交保證金1,500元

           (111.10.02團隊建立共識營結束,先退回500元;111.12.23成果發表會獲頒結業證書,再退回1,000元)。

  步驟4:依據課程時間,準備接受6位資深跨國高階主管的近身指導,提升你的國際移動力。

 

◎本系列活動各項時數認列說明:

  GMAT培訓課程認列:1.管院職涯點數4點;2.社政職涯發展課程4場次;3.多元時數32小時。

  團隊建立共識營認列:1.管院職涯點數2點;2.社政職涯發展課程2場次;3.多元時數16小時。

  企業參訪認列:1.管院職涯點數1點;2.社政職涯發展課程1場次;3.多元時數4小時。               

  (社政職涯發展課程與多元時數僅能二擇一認列)(須全程參與「團隊建立共識營」並獲頒結業證書之管院同學始可認列)

◎本次報名活動為「GMAT培訓課程」,經錄取為GMAT學員後,將另開團隊建立共識營及企業參訪之報名連結。

請務必確認已於Portal報名,以便後續時數、職涯點數、社政633系外演講場次認證。

◎主辦:諮商與就業輔導組 

◎承辦:職涯特讚隊  --職涯如盟,勇創巔峰--

◎本活動由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補助

本活動承辦人員:諮就組 欣璇(分機2913)

 

GMAT培訓課程招生海報110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