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就組公告】111-1多元護照專案說明會【一回生、二回熟、多元護照我最熟】(可認列多元時數)

【一回生、二回熟、多元護照我最熟】111-1多元護照專案說明會(可認列多元時數)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111/09/27(二)12:10-13:00。

  活動地點:R70102。

  參加對象:本校持有多元學習護照之學生,限額80位。

  報名連結:https://pse.is/4fgbnq

~完整參與可認列多元學習護照時數1小時~

~會後憑入場之號碼牌發放午餐~

 

剛拿到多元學習護照時,看到「職涯特讚隊」的專案活動實施細則,是否困惑該如何參加嗎?

持有多元學習護照,不清楚多元學習護照登錄的相關流程及認證方式,想了解每月該如何進行登錄嗎?

已經持有多元學習護照,每週在多元Line群組看到「職涯情報讚」,

分享特讚隊隊員執勤職涯活動的省思與回顧,但還是不太清楚加入團隊後實際要做些什麼事情嗎?

不論你目前對「職涯特讚隊」的了解有多少,我們都誠摯地邀請你來參加-一回生、二回熟、多元護照我最熟,

由特讚隊隊員親身經歷分享,讓你能更加了解我們喔!

給自己一個成長的機會,為大學生活增添更多色彩,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主辦單位 元智大學諮商與就業輔導組

承辦單位 第五屆職涯特讚隊

✈職涯如盟 勇創巔峰✈

111 1一回生二回熟多元護照我最熟 海報1110905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