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外組公告】志願服務基礎及特殊訓練公告,歡迎您踴躍報名參加。

【志願服務基礎+特殊訓練公告】(可認列多元或服務課程時數二擇一)

為提升本校青年志工必備的服務技術與知能,辦理本學期志願服務基礎+特殊訓練 (可認列多元或服務課程時數)

提醒您:須完整參與基礎訓練及特殊訓練,方得領取志願服務紀錄冊。

經核發志願服務紀錄冊之社團夥伴,未來辦理社團服務性活動或寒暑假營隊,保險費用將不需由社團經費支出,社團可節省保險費用之開銷。

【想要學習志願服務、成為一位優秀的志工嗎?不要錯過課外組舉辦的兩場志願服務訓練課程!】

「第一場-基礎訓練」內容: 透過志願服務經驗分享、志願服務內涵與倫理、志願服務法規之認識,讓你具備志願服務的基礎認識、也更了解其重要性。

「第二場-特殊訓練」內容: 透過青年服務實務研討、青年行動方案、青年團隊的運作與成長,讓你對於實際參與服務的過程更加認識,並進一步了解團隊運作的重要性。 

 

基礎訓練報名網址:https://u.yzu.edu.tw/zLkynYAP5

特殊訓練報名網址:https://u.yzu.edu.tw/PqGcwpCQY

 

 

服務專案活動承辦人:課外組 謝欣璇老師(分機2232)

📧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