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外組公告】轉發元智大學登山社活動訊息,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一同參與永續無痕山林行動! 【Extracurricular Group Announcement】 Forwarding the information about the hiking club activity from Yuan Ze University. Welcome interested students to participate together!

大家好~我們是元智登山社⛰️~我們每個學期都會舉辦郊山、大山、初級嚮導營和溯溪,有時也會不定期揪團攀岩或抱石🧗喜歡outdoor 的捧油們,歡迎加入我們!
👉元智登山社LINE群組連結:
https://line.me/R/ti/g/oGFWcI56XX

🔥近期活動:⛰️屏風山(有活動時數)
這次我們將帶大家前往百岳中橫四辣之特辣「屏風山」!但別被特辣嚇到了😂~這是新路還沒被開發前的難度,我們會走更簡單的新路喔~詳情請見元智登山社FB和IG粉絲專頁
✏️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zA1k6iSJ5ffKCWK47
✏️活動資訊:
     時間:2024/5/4~2024/5/5(六日)
     地點:花蓮縣秀林鄉
     領隊:劉筑瑄
     報名期限:3/25 12:00(中午)
     行前會:3/25、3/27 18:30(若兩天都無法參與,請提早聯繫領隊)
     裝備檢查:4/22、4/23
     裝備複檢:4/29、4/30

👉元智登山社1122學期活動(以下活動皆設有活動時數或課程時數):
🔥4/24 繩結社課
🔥5/4-5/5 屏風山⛰️
🔥5/18 老梅溪溯溪🤽‍♂️
🔥5/22 避難帳社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