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簡介

元智大學校友會主要宗旨為協助校友成長開創事業顛峰,以校友的成功,促進母校發展為亞洲大學的典範。1999年6月13日經學務處就業與校友服務組輔佐創立;2002年8月校友服務業務改由公事室負責;2003年11月於六館2樓設校友聯絡室。首屆理事長為邱展鵬先生,第2至3屆理事長為傅慰孤先生,第4至5屆理事長為徐嘉鴻先生,第6至7屆理事長為許應深先生,第8至9屆理事長為陳根德先生,第10屆理事長為黃水可先生。

 

 發展遠景與策略

(一) 使命:面臨知識經濟的衝擊,協助校友成長開創事業顛峰,以校友的成功,促進母校發展成為亞洲大學的典範。

(二) 價值觀:關懷校友、同學前程,強力結合元智人共同努力出頭天;關心母校的發展、成長與茁壯。

(三) 計畫:在不斷變化的環境中,豐富元智人的生活與社會關係;經由我們的服務,使校友、同學、學校成為一體,邁向成功之路。

(四) 目標:提供就學、就業服務與資訊,促使校友成長與茁壯,藉校友成功提升母校形象;藉由會務各項活動,提供校友間人際資源,以利事業發展;扮演產、官、學界橋樑,增進與創造母校學術領先地位。

(五) 策略:強化組織功能;規劃重點服務;成立服務中心;整合校友資源;提供即時資訊;培育領袖人才。

 

中華民國元智大學校友會登記證影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