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就組公告】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辦理設計學群聯繫會議「青年們!你們在想什麼?」,時間111/7/22

主旨:敬邀校師長參與青年事務局辦理設計學群聯繫會議「青年們!你們在想什麼?」活動,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青年事務局推動本市設計產業發展,持續串聯大專院校及高中職設計相關科系,並於年110年成立基地「桃園設計庫」,整合資源、加強媒合,給予創意工作者支援與輔導

並與在地設計學群共同孵化青年設計人才,鼓勵創意工作者根留桃園發展。

二、為加強本市設計相關科系間交流並創造合作可能,本局舉辦設計學聯繫會議,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一)時間:111年7月22日(五)下午2時至4時

(二)地點:桃園設計庫(桃園市中壢區明德路60號6樓,搭乘B側電梯)。

(三)活動內容:分享本局設計相關資源,並針對設計藝術領域學子敏銳的內在感受,邀請具藝術劇團背景的諮商心理師,帶領師長們一同瞭解學生的心理狀態、發現學生異狀並適時給予協助,讓學生保有敏銳的情緒感受,同時和平與之共處。

(四)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pxVKRtnyDK6WIDHX6tIgdg_AjWJaPiJPf5AFasU6n1WuCXQ/viewform

(五)聯絡人及電話:桃園設計庫戴子翔先生(03)4926679。

三、請學校本於權責核予有意願參與本次活動之師長公/差假1日

四、活動規劃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