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服組公告】112學年度學生宿舍床位抽籤作業

公告日期:112年3月27日(星期一)

 

主旨:公告112學年度學生宿舍床位抽籤作業

說明:

一、抽籤前請詳閱下列應注意事項:

(一)請妥慎評估自我「團體生活適應能力」以及「健康狀態是否適宜住宿」後再決定是否參加學生宿舍抽籤。

(二)依據「元智大學學生宿舍管理規則」第八條規定,申請之床位一次為一學年,即應住滿一學年(包含上、下學期),除休學、退學、轉學、實習、出國交換及特殊原因經核准者外,均不得申請退宿,住宿未滿一學年而自願或勒令退宿者,一律不退還住宿費及保證金,學生不得異議。(住宿費:男女二舍12,650元/一學期,男女一舍10,580元/一學期)

(三)下學年欲住宿者建議提前備妥住宿同意書,以免逾期。

(四)抽完籤欲放棄者,請自行回到Portal取消申請,若於4/5系統關閉後有任何異動應《立即主動》告知宿服組,如權益受損,責任自負。

二、抽籤資格:大一~大三在學之大學部學生。

下列學生請勿參與抽籤:

(一)已申請優先住宿並經核准者。

(二)宿舍自治會幹部。

(三)資服處推薦之網管人員。

(四)體育室推薦之校隊代表。

(五)境外生(含外籍學位生、僑生、陸生、雙聯生),不需抽籤但須提出續住申請(5月辦理)。

三、開放抽籤期程:112年3月31日(星期五)10:00起至112年4月5日(星期三)23:59:59止

四、抽籤方式:

(一) 登入個人Portal點選『住宿申請』選項,並依指示完成抽籤程序,電腦將隨機給號,籤號在10000至99999之間。

(二) 取得籤號後依地區分數作加權,再依加權後的號碼由小到大排序,排序在釋出名額內者即中籤。

(三) 加權分數:高雄、屏東、台東、花蓮--20% │ 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15% │ 宜蘭、苗栗、台中--10% │ 基隆、新竹--5%。

五、中籤公告日期:112年4月6日(星期四)

六、床位分配方式:

(一)以男女二舍為主要住宿區。

(二)中籤者可自組室友,未自組室友者由宿服組權責分配。

(三)寢室分配由宿服組全權決定。

(四)開放抽籤床位數:預估男二舍395床,女二舍620床。

七、後續床位作業預告:

4/6 中籤公告 │ 4/6~4/12 繳交住宿同意書 │ 4/21 第二次抽籤。

 

 

 

 

 床位相關問題洽詢專線  03-4638800 分機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