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6 read 5

閱讀 是最好的學習,是大學新鮮人的前哨站,面對課業、社團、愛情、讀書方法、時間管理、人際關係等,大學生涯該如何發揮呢?學習獨立思考、學習自我學習、學習開拓視野,一起從圖書館認識實現夢想的好書,讓閱讀自我精進與眾不同,讓即將開始大學校園生活的你,新鮮而不絲絲渺茫,為自己加料,透過閱讀探索自我,盡情讀一夏,大學四年,努力朝夢想達人之路邁進!

# 用閱讀夢想勵志
# 用閱讀夢想知識
# 用閱讀夢想生活
# 用閱讀夢想自由

  • 紙本書贈獎 
    時間:10/25~11/05
    地點:圖書館新書展示區 (兌獎處:諮詢推廣櫃台)
    書展期間,生憑有效證件借閱主題書展圖書5冊以上(含),即可獲贈暖心祝福STARBUCKS飲料券1張(價值150元)共50名;借閱超過10冊以上(含)前20名(以至兌獎處領獎先後序為主),另加碼再贈STARBUCKS飲料券1張(價值100元)。獎項有限,贈完即止,立馬借書去~

 20211006 read 8

  •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獎品以實品為主,得獎者不得要求更改獎項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2. 詳細活動辦法以網站公告為準。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上述各項規範。
  3. 圖書館保有活動最終修改、變更解釋及取消的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公告於網站,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