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就業‧怎樣都「型」

 

本活動提供午茶點,及「通識課程」時數/多元學習護照時數二擇一

20220503 JOB tea511

活動講師:李明倫 (Will Lee)老師104人力銀行資深協理
活動時間:05/11(三) 12:00~14:00 (12:15正取者未到,開放後補者,依到場順序補位)
活動地點:圖書館1F新書展示區 (因應疫情,講座活動調整為teams線上演講,正取者、備取者歡迎線上參加,由於活動調整為線上方式,無法提供午茶點,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活動人數:40名                                                                                    
報名網址:https://bit.ly/3EXHGAy

20220503 QRC 11 

就快畢業了,第一份工作對你來說,是否充滿了期待!還是緊張不安!擔心應徵都被已讀不回?即將成為職場社會新鮮人的你是否已做好就業準備?透過104加值服務事業群家教網營運長/明倫 (Will Lee)老師,分享人生經歷、職涯規畫、自我實現:其中遇到的甘苦如何渡過,以及如何在艱難的就業形勢下,打破「畢業等於失業」的迷思,知己知彼做好就業準備,順利接軌職場,找到自己夢想中的工作成為快樂社會人。

 

@@
防疫新生活,參與者應戴口罩,於入口及場所內提供乾(濕)洗手用品,保持手部清潔,
活動採取實名制,執行人流管制及環境的清潔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