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此時,元智大學迎來自高中剛畢業邁入人生新階段的大一新鮮人,嚮往大學任你玩四年的生活,迫切希望掙脫升學主義的枷鎖,在大學好好為自己的人生恣意揮灑,但是時光苒苒,有許多的學長姐開始苦口婆心的在許多社群媒體上以「過來人」的身份,提醒剛踏入大學的新鮮小學弟妹們如何少走點冤枉路,這些血淚交織的實證,大一新鮮人在面對全新的的大學生活您如何選擇呢?
圖書館為您預備了進入大學及未來踏入社會所需具備的閱讀力、工作力、說服力、溝通力,讓你在大學四年好好提升自己的學習力,四年後能開心喜悅的搭上夢想特快車,不需用血淚交織來寫一部奮鬥史,歡迎您一起來搭乘。

  • 驚喜好禮

    搭乘書展特快車,週週有驚喜:

    週週有驚喜,保持愉悅和好奇的心來圖書館領取預約夢想特快車車票,搭上夢想特快車,展開大學生涯探索之旅,驚喜!只送給把握機會的你喔。

    時間:09/20-10/20
    地點:線上電子書平台、圖書館新書展示區 (兌獎處:諮詢推廣櫃台)
    方式:
    書展期間,學生憑有效證件借閱主題書展圖書/電子書7冊以上(含),即可獲抽獎機會一次,每週30名,贈完即止,每人每證限領一次。

    驚喜好禮內容:
    Starbucks咖啡券、風格手作布套、無印良品筆袋、可愛萬用收納包、無印良品捲線收納盒等150份閱讀好禮

    週週驚喜獎攻略:
    20220712 flash gife 3

 

20220712 flash gife

 

  •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獎品以實品為主,得獎者不得要求更改獎項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2. 詳細活動辦法以網站公告為準。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上述各項規範。
  3. 圖書館保有活動最終修改、變更解釋及取消的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公告於網站,恕不另行通知。

 

20220912 fresh 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