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時代‧
疫起”瘋”經濟‧疫起”紓”身心
 

 

 

以下活動皆提供午茶點,及「通識課程」時數/多元學習護照時數二擇一
地點:圖書館新書展示區
限額:40人 ( 12:15正取者未到開放後補者入場 )

如何在宅經濟時代脫穎而出

我要報名

願每一刻都是最好的時光_正念自我覺察與紓壓

我要報名

解憂青草園:用綠意趕走壓「疫」~自然解悶好方案

我要報名

20220923 nature shi 20220923 nature chen 20220923 nature chiu

講師:許涵婷

時間:111/11/23(三)12:00~14:00

講師:陳群玉

時間:111/11/30(三)12:00~14:00

講師:邱怡甄Claire

時間:111/12//07(三)12:00~14:00

前40名簽到參加可獲一吋小多肉,體驗植物的美好療癒感

  • 現職:創客魔豆有限公司推廣部總監、擦亮個人品牌計畫創辦人
  • 授課專長:運用社群行銷打造品牌影響力、直播實作與經營技巧、運用LINE官方帳號深度經營客戶、虛擬教室互動工具、選用策略及線上課程帶領技巧
  • 中正大學畢業,美國 Emerson College 整合行銷碩士
  • 有17年數位、整合行銷經驗,目前是台灣正念工坊的特派講師
  • 中興植物學系、清大生命科學研究所畢業。
  • 一個竹科的工程師捨棄了高薪安穩的生活,……..離開竹科,歷經多年的職場歷練之後,在都市公園綠地邊開了一間有咖啡香的花草雜貨店~11樓之2的小花園,實現「幸福魔法空間,看到最真實的自我」

疫情改變了原本的工作及經濟模式,讓宅經濟成為目前最夯的商業模式,但如何將目前的驚濤駭浪,轉化為川流不息而細水長流的小河呢?

此演講可以讓你在二小時之內快速了解直播的趨勢、破除直播常見迷思、探討直播的核心及精神、直播節目設計基本原則等,並為大家做疑難雜症的解析,讓你快速掌握直播技巧,在宅經濟中脫穎而出。

疫情改變了原本的生活樣貌,讓生活變得緊繃、害怕社交互動、經濟壓力變大,導致身心靈狀態失衡。疫情趨緩,需要釋放壓力、療癒心靈,不論面對學業、職場壓力、個人或家庭生活,學習如何安頓身心,找回健康美好的人生。

正念是人們與生俱來的能力,透過自我覺察幫助我們找回初心,專注地活在當下,從容地面對壓力和焦慮,願生活的每一刻都是最好的時光。
正念,是送給自己珍貴的禮物,讓我們更靠近自己。

疫情期間各式壓力讓人不安恐懼,生活似乎需要來點療癒的能量!找尋內心的平靜,趕走小煩悶!

綠色植物擁有療癒的魔力,雖然無法時刻往森林裡跑,但也可以把活力、健康與生機盎然的「綠意」帶進日常。和你預約一個時間,聽聽Claire老師用熱情灌溉的園藝夢想、解憂療癒的創業故事,期待疫情過後我們依然茁壯安好!

20221115 speek 1jpg 20221115 speek 2jpg 20221115 speek 3jpg

 

 

@@
防疫新生活,參與者應戴口罩,於入口及場所內提供乾(濕)洗手用品,保持手部清潔,
活動採取實名制,執行人流管制及環境的清潔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