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就是設計師

個人品牌經營,超有感

 

 

個人品牌經營系列活動~FB按讚分享抽住宿票券(一人中獎4人同行)

秋天時節總讓人好想跟三五好友一起出去旅遊,一起為青春留下足跡,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
現在您只要動動手指,完成三個步驟,圖書館就可以幫您實現願望,讓您跟好朋友一起免費住宿泡湯趣!

活動日期:10/5(四)~1 0/15(日)
活動對象:限元智學生
步驟一:按讚加入元智大學圖書館粉絲團
步驟二:在圖書館FB活動下方留言處,Tag三位好友並留言「10/16~27圖書館個人品牌經營系列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步驟三:分享到個人的動態時報,並設公開,就有機會免費住宿泡湯趣

得獎名單公告:10/16(一)公開抽獎,一正取三備取,中獎名單將公佈於圖書館網頁。
得獎通知事項:公佈後以FB私訊通知中獎者,中獎者需於二天內私訊回覆相關資訊,並於期限內持學生證件到圖書館櫃台領取,如逾期未收私訊或逾期未領取者,視同放棄中獎資格,不另通知,正取未領取,將通知備取者,依此類推,若四名皆未領取,主辦單位有權保留此獎項作為其他用途,不再遞補。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獎品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贈品或獎金價值1,000以下者,得免計入申報所得稅,超過1,001 元者,元智大學將填發扣(免)繳憑單予中獎人,中獎人於年度報稅時必須計入個人所得合併申報。
2. 本活動獎品為電子票券,得獎者不得要求更改獎項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參加活動者須自行依票券兌換方式自行向飯店訂房,若違反相關規則與秩序,而導致無法順利兌換,主辦單位概無須負責。
3. 本旅遊票券屬平日優惠票券,若需假日使用,須依飯店規定加價使用,主辦單位不支付任何額外之費用。
4. 詳細活動辦法以網站公告為準。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上述各項規範。

 Bathing

【礁溪泉鄉雅舍】四館聯營 - 四人精緻溫泉套房一泊二食(假日需加價)

使用期限:即日起~2018/9/10
類型:電子票券、相關使用規範請參考活動說明

 

 

※得獎幸運兒:管理學院財金系李淑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