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就是設計師

個人品牌經營,超有感

 

 

本活動提供課程服務時數

報名參加前40名,每名可獲餐券乙張博客來E-Coupon$100卡乙張

 

 

 

空姐報報-跟著Emily一起飛行

Emily

活動時間:10/18(三)12:10~14:00

活動時間:圖書館新書展示區                                                                                                               

報名網址:https://goo.gl/AvFaMg

Emily qrc

 

飛上青天是美麗的夢想

喜歡搭飛機出國、或關心航空業動態人,多多少少都曾瀏覽過「空姐報報 Emily Post」這個部落格。一方面它打開了大眾對於「空姐」、「空服員」這個工作的神祕面紗,另外一方面也可以跟著部落格的主人Emily,用空姐的角度行遍天下,發現大千世界的奧妙與神祕,增廣見聞。

透過Emily第一人稱分享在異地工作的酸甜苦辣,也是截然不同的職場人生,也鼓舞許多人前往異鄉追尋自己的生涯夢想。Emily的文字永遠都保持著發現新事物的好奇與感動。從建立粉絲團以來,Emily無論工作有多忙、飛到有多遠,都不忘記每天發文,

很難得的是,她很幾乎不發文抱怨在飛機上碰到奧客、「靠北奧客」,這倒不是Emily沒有碰過奧客,而是她很清楚地知道自己該如何傳遞正能量給讀者。就像她在異鄉追夢、圓夢的過程中,也經歷過許多的低潮,無論是異鄉生活的適應、還是面對不同文化的外商企業,但她一直謹記自己最珍貴的,那就是夢想。
(摘錄自:Knowing新聞)

 

粉專圓夢-陳惠琪重心出發

chen chi

活動時間:10/25(三)12:10~14:00

活動時間:圖書館新書展示區                                                                                                                

報名網址:https://goo.gl/QsKWEh

Chi QRC

 

在一大片美麗的麥田與花海有位瘦小的女生,她是陳惠琪

經歷失婚、一無所有,帶著女兒重新出發,到南部四處打農工,為了省錢,數不清有多少個夜晚和女兒在車上過夜,難以想像,現在對玉米、番茄、小麥種植特性如數家珍的陳惠琪30 歲前只是個單純的上班族,

農業界新手以臉書粉絲專頁作行銷,成立粉絲專頁「純淨農產供應社」,重新開始從心出發,找到新的銷售方向,網路行銷幫自己也幫農友,放下過去婚姻的不快,重新找回享受耕種的心情。

2014被農委會遴選為「第二屆百大青農」, 2017更獲選為台中市青年議會青年議員成為向上轉機
(摘錄自:生命力新聞等;圖片來源:陳惠琪)

201709 spe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