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運動好時光」

 

 

得獎者:

正取:9.Huang Yi-Chia

備取129.Sheng Chieh Wang

備取24.蕭璽恩

 

Treadmill示意圖僅供參考

 

春天綠意盎然,百花盛開,在經過一個漫長的冬季,您的身體也開始慢慢甦醒,運動細胞是不是一直在呼喚著,圖書館為您安排一系列的活動,除了讓您當個運動文青外,還能讓你成為下個馬拉松跑者,活動期間,只要您到圖書館與指定電子書的全文畫面合照後上傳,並打卡,即可有機會獲得跑步機一台,讓您無論颳風、下雨、寒流,隨時隨地都能跑步運動,隨時儲存滿滿的運動能量,快來拍照打卡吧。

  • 步驟一:到圖書館主題書展區活動現場打卡
  • 步驟二:利用圖書館的電子書專用電腦查詢電子書,並與全文畫面合照後上傳,將照片上傳到元智大學圖書館FB粉絲專頁
  • 步驟三:並留言「圖書館三月運動好時光系列活動,快來參加!」就有機會抽中跑步機。

得獎名單公告:107/3/28(三)公開抽獎,一正取二備取,中獎名單將公佈於圖書館網頁。

得獎通知事項:公佈後以FB私訊通知中獎者,中獎者需於二天內私訊回覆相關資訊,並於期限內持學生證件到圖書館櫃台領取,如逾期未收私訊或逾期未領取者,視同放棄中獎資格,不另通知,正取未領取,將通知備取者,依此類推,若三名皆未領取,主辦單位有權保留此獎項作為其他用途,不再遞補。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獎品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贈品或獎金價值1,000以下者,得免計入申報所得稅,超過1,001 元者,元智大學將填發扣(免)繳憑單予中獎人,中獎人於年度報稅時必須計入個人所得合併申報。
  2. 本活動獎品以實品為主,得獎者不得要求更改獎項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3. 本活動獎品屬運動器材類,得獎者領取時請當場確認是否有暇疵,一經離櫃,日後有任何損壞或使用問題,請自行跟商家聯繫,若在日後使用造成受傷等情事,主辦單位概無須負責。
  4. 詳細活動辦法以網站公告為準。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上述各項規範。

 sport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