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it, and you are infinite
            樂學外語-悅讀悅影

 

 

閱讀,是有趣而且有效的語言學習方法,是外語學習重要的一步,有讀就能溝通,透過閱讀累積字彙及語感能力,圖書館精選系列英文讀本,書展期間歡迎踴躍借閱,讓英文走進你的人生永遠不嫌晚,秀出英文隨心所欲!

英語文學讀本展:
時間:107/11/27~12/19
地點:圖書館新書展示區
清單:

悅讀禮:
單次借閱書展圖書滿2本,即贈無印良品文具1件(筆+筆記本),限量50份送完為止。

learn english 5

  • 至外語讀本書展區挑選喜歡的書滿2本,憑有效證件到出納流通櫃臺借書,一證限領一次
  • 兌換時間:活動期間內,於出納流通櫃臺借還書時間內(週一~週五8:30~21:30,週六~週日9:30~16:30)兌換,總限量50份送完為止
  • 詳細活動辦法以網站公告為準。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視同遵守活動規則,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且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