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查詢 - Quick Search

資源探索 Google 學術搜尋
最新消息 more...

「遊藝」展覽

生活中最有趣的是什麼呢?就是自由自在、毫無拘束的玩樂,這也是最令人渴望的人生。在我們熟知的藝術空間裡,氣氛總是安靜拘謹,多半觀眾可能看不懂作品所要表達的是什麼。現在,我們決定打破這一切拘束,讓藝術以玩味有趣的方式重新進入我們的生活之中,就從校園開始。

校園是學生最密切的生活場域,卻也是最被束縛的環境。我們啟動奇異想像,決定改造校園氛圍,讓它不再只有上課讀書與充滿考試壓力,而是成為一個輕鬆好玩、無牆無距離的大型美術館,透過藝術顛覆既定的想像,反轉每個角落,使得處處都有驚奇的發現。本次展覽我們邀請八位藝術家,從室內到戶外,透過天馬行空的創意思維,帶領大家從平面、影像到立體創作,碰撞出不一樣的生命活力,刺激失去創意的生鏽腦袋,重新活化每個人潛藏的藝術DNA。

展覽日期:2017/4/27(四)-6/23(五) 

展覽地點:元智大學校園、美學之道

遊藝開幕-綠遊遊野餐趣:4/27(四) 12:00 元智大學三館與七館前草地

主辦單位:藝術中心、圖書資訊服務處、藝術與設計學系藝術管理碩士班

2017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