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就業‧怎樣都「型」

 

 

本活動提供午茶點,及「通識課程」時數/多元學習護照時數二擇一

20220503 JOB tea518

活動講師:郭愛珠老師
活動時間:05/18(三)12:00~14:00 (12:15正取者未到,開放後補者,依到場順序補位)
活動時間:圖書館1F新書展示區
活動人數:40名                                                                                    
報名網址:https://u.yzu.edu.tw/vWZR3tzSN

 20220503 QRC 18

  • Career就業情報職涯顧問
  •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全人教育中心授課老師
  • 慈濟社區大學授課老師
  • ETTIC中國商業聯合會商業職業技能鑑定中心高級儀態   訓練師
  • 美國ACI 高級儀態訓練師國際認證講師
  • 香港101國際CEO個人品牌形象魅力研究院〜
  • 台灣首屆國際儀態導師
  • 八方文化 專業講師
  • 全人文創 專業講師
  • 中華民國紳士協會(總會)講師
  • 衛福部認證自癒力種子講師

新鮮人畢業轉入社會職場,是否能順利進入見工?面試就是首要入場的第一張門票重要關鍵;了解面試的準備 因產業、職務有所差異,但不變的是第一印象很重要!而第一印象的要點就是來自外在形象及儀態,因此在各行各業在面試服裝的準備重點上也會有些所差異,只要掌握這些小細節,都能讓你/妳看起來不一樣,更顯展現氣場及專業度!能讓面試官實際感受到你的自信與面對各項挑戰的勇氣,獲得面試官的好感度、收到面試錄取通知的機會也能大大提升!
本課程中將帶領同學們學習如何掌握關鍵〜服容、儀態、行為規範技巧及注意避免面試時易犯的坑,進而順利拿到職場入門場卷!

@@
防疫新生活,參與者應戴口罩,於入口及場所內提供乾(濕)洗手用品,保持手部清潔,
活動採取實名制,執行人流管制及環境的清潔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