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 Turnitin 亞太地區峰會(Turnitin Summit APAC 2022即將於 10/25 舉辦,本次的主題為「人性化的教育與教學評量」,將帶您了解 Turnitin 旗下產品可以如何協助您的日常工作,以及如何滿足高等教育對於學術誠信及教學評量的新興需求。本次會議邀請到新南威爾斯大學 (UNSW) 教學策略主任 Alex Steel 博士擔任特別主題講座的主講人,亦邀請多位優秀的客座學者分享他們對於教學的見解。

會議亮點

  • 了解 Turnitin 對於支持人性化教育與教學評量的願景,以及產品藍圖更新將如何支援您的不斷變化的需求。
  • 講者將分享關於時下重要議題的洞察見解,例如:開放式網路 (open-web) 與 AI 對於教學評量的影響、建立學生對於教學評量的回饋素養。
  • 汲取學術界同行教育者實施教育科技的策略與成功經驗。

會議議程

報名資訊與連結

 

20221007 turni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