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no one behind:從SDGs出發,遇見永續新未來

 

 

20230524 teacher 325

講師:理白小姐Elaine

  • 理財 KOL / 療癒系理財創作者
  • 理白小姐 Elaine是個十分有人氣的理財KOL,從醫院的輪班生活到開啟斜槓人生,努力創造生活中的不同,從不會理財的護理師到財富順流,靠著學習投資理財打造多元收入,離開高壓、高工時的工作。她堅信,退休是個假議題,當你正在做自己真正喜歡的事,還能奉獻與分享時,其實可以退而不休,「完成夢想這件事會讓人上癮。」

時間:112/05/24(三)12:00~14:00
地點:圖書館新書展示區
名額:40人
報名由此進:https://is.gd/NmX2vE
本活動提供午茶點,及「通識課程」時數/多元學習護照時數二擇一

 

金錢焦慮少一點,理想生活近一點 NO POVERTY

在經濟上獨立,擁有自己的錢,才能擁有更多的自由,隨著財富的積累,更能隨心所欲,朝著理想的生活邁進。學習理財能縮短你與理想生活的距離,讓生生活擁有更多選擇與自主權,不仿讓我們一起好好重視與管理自己的每一分錢,創造更美好的價值。

理白小姐帶你重新檢視金錢概念,打造正確理財習慣、提升自己、自我成長、把夢想變成可實現的計畫,持續追求美好的生活,也能一起響應SDGS行動NO POVERTY

(圖文參考來源:理白小姐粉絲團)

 20230425 poster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