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踴躍參與此次的永續生活。非 E-book活動,得獎名單如下:

 

借書拿千元禮券~「業界顯學:環境永續」UDN電子書活動

獎項

得獎者姓名

第二重:2000元禮券*1名

廖雅希

第三重:1000元禮券*2名

林俊廷 、陳韋諠

額外加碼:1000元禮券*1名

陳映綾

答題抽AirPods (第3代)~「SDGs一起讓世界變得更美好」ProQuest 電子書活動

獎項

得獎者姓名

AirPods第三代*1名

簡興典

Sustain 永續系列寬嘴水壼*3名

游芯慈、林靜慧、呂若苓

請以上得獎者,於2023/6/9前攜帶元智有效證件到圖書館櫃台領取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獎品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贈品或獎金價值1,000以下者,得免計入申報所得稅,超過1,001 元者,元智大學將填發扣(免)繳憑單予中獎人,中獎人於年度報稅時必須計入個人所得合併申報。
  2. 本活動獎品以實品為主,得獎者不得要求更改獎項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3. 圖書資訊服務處保有活動最終修改、變更解釋及取消的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公告於網站,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