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波 AI 浪潮,邀你乘勢而上 

 

本活動提供午茶點及「通識課程」時數二小時

20231115 AI 5

面對洶湧來襲的AI浪潮,幫助讀者認識並了解AIGC(Artificial Intelligence Generated Content),進一步探究AIGC未來的發展方向及其可能面臨的挑戰,深入了解ChatGPT及如何運用正確提問架構與AI溝通,讓ChatGPT變身神隊友,面對ChatGPT 對人類「工作」的影響與改變,了解建立AI素養的重要性。

講師:陳建夆 / 緯育股份有限公司TibaMe培訓講師

  • 擔任 TibaMe 專業顧問與講師,具備8年以上的數位行銷實戰經驗,擅長 AIGC 整合應用、網站數據分析、行銷策略規劃 及 MarTech 工具導入與應用,曾多次協助多間企業與大專院校學習如何運用 ChatGPT、Notion AI 、Canva等 AI 工具進行數位轉型。同時也是數位行銷知識分享社團的萬人版主,長期撰寫 AIGC 應用、數位行銷、經營管理文章,累積超過30萬次瀏覽數。並開設多堂AIGC與數位行銷線上課程,學員總人數累計超過2,600位。

時間:11/22(三)12:00~14:00 (12:15正取者未到開放後補者入場)

地點:圖書館新書展示區

名額:40人

報名:https://bit.ly/3SEqHwl

  20231105 AI Q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