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庫名稱:國際紐約時報資料庫

試用期間:即日起~2018/03/31

簡介:《國際紐約時報》具有150年的歷史,重視國際時事新聞,主張新聞自由,公正地提供即時、準確的新聞資訊給讀者,新聞內容極具公正及權威性,其專欄及社論更是擁有大量的忠實讀者群。而《國際紐約時報新聞資料庫》不僅提供報紙內容,亦透過這些有價值的新聞內容延伸出來許多的特色資源,可供老師作為教案參考及學生自我學習資源。

※版本:美國版、國際版、中文版、西班牙版,中文版有提供專業翻譯的中英對照。

※新聞年代及更新頻率:1851年迄今,每分鐘更新。

※主題:國際新聞、政治、商業經濟、科技、科學、健康、運動、藝術、美食、旅遊等。

※資料類型:新聞文章、照片、影片,以及透過新聞延伸出來的其他特色資源。

網址:http://autorpa.yzu.edu.tw/login?url=https://www.nytimes.com/

 

     資料庫名稱:KONO for Libraries精選誌

試用期間:即日起~2018/03/31

簡介:Kono由史丹佛台灣畢業校友為首技術團隊在美國矽谷成立,並成立台灣臺北分公司,致力提供行動數位時代電子雜誌閱讀最佳體驗,讓雜誌不只是雜誌,而是更自主性的主題閱讀。

網址:http://autorpa.yzu.edu.tw/login?url=http://library.thekono.com/yzu/magazine_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