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庫名稱:想享學知識館

資料庫網址:http://www.lib.video/

試用期間:即日起至20181231

資料庫簡介:

【想享學知識館】以「線上學習」為主,所收錄課程陣容強大,包括攝影大師陳敏明老師、國畫大師黃光男教授、禪繞畫第一把交椅蘿拉老師、職場菁英培訓名師方植永、甜點王子施易男、型男主廚吳秉承、瑜珈老師唐幼馨…等等,都是各個專業領域的首選人才。收錄影片皆有教育公播權,可供單位內讀者線上觀看,讓學習更自由與便利,隨時隨地想學就學,方便又實用。影片授權單位「想享學」是鴻海集團投資的優秀新創事業,以提供優質多元的雲端課程而聞名。

資料庫名稱:刷刷電影院

資料庫網址:http://www.lib.video/

試用期間:即日起至20181231

資料庫簡介:

【刷刷電影院】收錄數百部國內外電影作品,包含劇情片、人文片、動作片、動畫片、驚悚片…等各個類型,內容多元精彩且富含人文藝術電影作品,兼具娛樂性及教育性。操作介面簡潔流暢,適用電腦及各類行動裝置。不論坐在圖書館沙發、躺在學校宿舍床上、還是在教室課堂,動動手指即可觀賞喜愛的影音內容,隨刷隨看,娛樂滿載!

資料庫名稱:IET.TV工程科技領域影音資料庫

資料庫網址:https://tv.theiet.org/

試用期間:即日起至20181130

資料庫簡介:

IET.tv 多媒體影音資料庫,提供超過11,000個享譽全球工程科技領域的影音資料,這個資料庫正以每月更新的速度快速成長中!包括九大主要科技頻道:通訊 Communications、控制&自動化 Control & Automation、電子學 Electronics、訊息技術 IT、管理 Management、製造 Manufacturing 電力 Power、運輸 Transport、保健科技 Healthcare Technology。

試用連結:圖書館館藏資源電子資源試用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