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什麼就點什麼,你錯過了「智書網」第一波試玩先鋒體驗嗎?接下來我們還有探索「智書網」各別完成任務一、二、三即可各別兌換獎品並獲得大獎抽獎機會,請靠近並輕觸螢幕即可啟動與電子書牆的數位互動,透過你的臉,幫你智慧選書,帶你遨遊書海,找到想看的書後,只要用手機掃描書上的QR Code,就可以把電子書借回家慢慢閱讀囉!

201902 ebware 7

活動時間:108/03/18~03/29
活動對象:元智大學教職員生
活動方式:各別完成任務一、二、三,即可各別獲得抽獎機會

活動規則:

  • 限元智大學教職員生參加,為進行圖書館相關推廣活動請加註學(帳號),同意者始可參加。
  • 得獎名單將統一於4/12(五)公開抽獎,抽獎結果將公告圖書館網頁。得獎者請於4/26(五)前至圖書館參考櫃台領取,逾期視同放棄。
  • 詳細活動辦法以網站公告為準。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視同遵守活動規則,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且不另行通知。

活動獎品:

201902 ebware 6